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原创】彼岸花·梦中游(上)

我看着自己浮在半空中的身体,又看了看下面那个刚出生的小婴儿。

孩子露出了最纯洁的笑容。我看着那双清澈干净的双眼,也陪着他一起笑。

大概是又入了哪个魂魄的梦吧,我已经习惯了。

我看着男孩一天天长大。看着他从活泼调皮的孩子渐渐长成了略微成熟,却仍显青涩的少年。

男孩有了喜欢的女孩。

女孩是个很活泼可爱的人,笑起来很好看。

男孩喜欢的,便是她无忧无虑的笑容。

晚上睡前,男孩对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只是淡淡道:“我知道。”

他说:“你不许再偷看我的想法了!”

我笑嘻嘻道:“可以呀,小屁孩。”

他很生气。决定不理我,直接去睡觉。可是安静了没一会儿,他又转过身来,对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名字啊?你叫什么?”

这个问题他从小到大问了我无数次,我没有告诉过他。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该叫什么。

好像从我有意识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地府。孟婆告诉我,我是一缕曼珠沙华化成的灵识。只是一缕连魂魄都算不上的东西而已。

在地府,他们都叫我“曼珠”或是“沙华”。

在地府待了不知多久,反正好久就是了。在地府没有白昼黑夜之分,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有的人开始叫我“彼岸花”或者“曼莎珠华”

总而言之,我有好几个名字,导致我自己无法在这些名字中找到那个属于我的。

我依旧如故,没有告诉他。男孩也不强求。他又问我:“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说:“能怎么办,去向她告白呀。”

男孩有些苦恼:“可是我怕她不喜欢我。”

我随口道:“不会的啦,我们的大帅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她不会不喜欢的。”

他害羞了,抓起枕头就扔向我。

我笑嘻嘻的躲开了。

其实不躲也没关系,反正我是灵体,枕头只会穿过我,又打不到我。

男孩还是向女孩表白了。

女孩笑着说:“是喜欢不是爱吗?”

他愣了一下:“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吗?”

“不一样呀。”

她认真的回答。午后的阳光真暖和,轻轻的照在她的笑容上,比人间什么瑰宝都要珍贵和漂亮。

我在旁边撇嘴,听说人类恋爱后会天天撒那个叫狗粮的东西,我在旁边还要当一种叫电灯泡的东西。狗粮应该是像地府里亡魂途径恶狗岭时用来打狗的干粮吧!至于电灯泡,我在人间看了那么久,电灯泡是一种能发光的小泡泡。但与我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吃狗粮变成电灯泡?

为了不吃狗粮不当电灯泡,我决定不去看他们恋爱,跑到街上去到处乱晃。反正这个世界只有男孩看得见我,我就可以随便乱晃。也不用怕别人惊异的目光。

结果还是在街上撞见他们。

原本还有些急躁的男孩变得温柔体贴。我莫明其妙的吃了狗粮。

为了不吃狗粮,我决定去地府避一避。

未完待续.

这一篇我决定be了

he在这里看:https://moranchenai788.lofter.com/post/30aa5a8a_1c6e82e26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