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忘羡】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四)

·abo现代失忆

·传统a叽o羡

·私设羡羡有妹妹(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对羡羡妹妹有执念)

·主忘羡副轩离已婚家长组

正文

突然,魏无羡的手机铃响了起来。

“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掺北斗啊!……”

蓝忘机:……


高二的一个一如既往无聊的下午

蓝启仁的政治课一向无聊。魏无羡第一次听了他的政治课后,蓝启仁获得一个外号——传销老师。

从那以后,政治课改名为……传销课。

简直不要太洗脑!讲台上的蓝启仁声嘶力竭,讲台下的魏无羡快乐摸鱼。


一如既往无聊的传销课上,突然,安静的教室响起了一阵颇具气势的歌声:

“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掺北斗啊!……”

魏无羡:……

他手忙脚乱的挂了电话,一抬头接收到台上蓝启仁台下小伙伴旁边蓝忘机的眼神问候。

魏无羡:hello?

有点害羞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 ! ! ! 给我出去 ! ! ! ”


于是,魏无羡又双叒叕的……被罚站了。

罚站还不够,蓝启仁还罚他抄十遍校规、关一个月的禁闭!


最重要的是,要和蓝忘机一起待一个月啊啊啊


魏无羡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天哪!!!要死人的!!!”

江澄想起刚才课上的一幕,深觉丢脸。于是他踹了魏无羡一脚:“活该!!!”

魏无羡踹了回去:“江澄你滚!”


……


如此,一路小打小闹很快就到了禁闭室门口,江澄临走时道:“你还有什么废话要说的吗?”

魏无羡真诚道:“祝你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魏无羡!!!”


魏无羡坚持抄了一会儿校规,终于坚持不住了,弃了笔托腮盯着对面认真写作业的蓝忘机。

蓝忘机被他毫不掩饰的炽热目光盯得头皮发麻,道:“魏婴,看我作甚。”

魏无羡道笑嘻嘻道:“看你好看不行啊?”

蓝忘机的耳尖一下就红了:“魏婴,休要胡言。”

“哈哈哈哈哈嗝”

魏无羡笑出了一声猪叫。蓝忘机的耳尖更红了。


未完待续.

没想到吧!我往这个坑里填土了!!!

@阡染【开学暂退】  @黎九如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