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忘羡】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二十五)

☆古风abo a叽o羡 有生子(注意避雷)

☆A=乾元 B=中庸 O=坤泽 发情期=雨露期 清心丸=抑制剂

☆前世今生+平行世界,原创人物出没

☆全员复活向 时间线乱葬岗围剿后的第十一年

☆含阅读体,忘羡锁死,钥匙被我吃了。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主忘羡副轩离已婚家长组,其它暂定

正文

【神界的压力很大,因为魔界突然发难,攻打青丘。神界自然不能坐视不理,魏无羡和蓝忘机已经到了青丘支援,远尘在来此地的路上,留落澜汐守神界。

落澜汐本想一起来,奈何魏无羡和远尘都不同意。再说了,神界也不能没人护着。万一他们都出去了的时候,魔界声东击西,突然去打神界该怎么办?】

墨兰烟愣了一下,道:“这就是百万年前的那场战争?”

“你师父没教你历史啊?不然呢?”落澜汐撇嘴道。

墨兰烟:……

【魏无羡立于城墙之上,向下俯瞰。

战火纷飞,硝烟四起。

这是神界与魔界的战争,却决定了日后六界的命运。

魏无羡的心情很沉重,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手握冥令,一次又一次的催动阴灵。

他早已精疲力尽,强弓之末。却不得不强撑着,神界本就处于十分不利的地位,如果没了他……

想到这里,魏无羡眼神一凛,冥令威力大涨,直接扭转战局,击退魔界!

魏无羡只觉得头很晕很痛,站也站不稳。

听着耳边的破风声,魏无羡觉得摔下去一定很痛。

出乎意料的,魏无羡没有感到疼痛。

昏过去之前,好像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魏婴!”

蓝湛……

耳边嘈杂的声音太多,魏无羡很不爽,他头还疼着呢。

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魏无羡听到一阵脚步声。

有人进来了。

蓝忘机放下手中的药,走到床边轻声的催魏无羡起来喝药。

魏无羡假装听不见,装睡。

奈何蓝忘机坚持不懈的要叫他起床,大有你不起床我就一直叫的架势。魏无羡表示,他实在受不了,他认输了。

魏无羡乖乖低头喝药,怂得不敢抬头看蓝忘机。

他总感到蓝忘机有些生气。魏无羡很少,不,是从没看到蓝忘机这么生气的模样。

可他为什么生气啊?魏无羡疑惑不解。

静静的看着魏无羡把药喝下去,蓝忘机起身把碗拿了出去。

蓝忘机其实是在气魏无羡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他到底有没有想过他走了自己怎么办。

蓝忘机越想越气。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适应了有魏无羡在自己耳边吵吵闹闹的生活。】

蓝念吐槽道:“我到底是来这里干什么的,是来看我阿爹和父亲谈恋爱的吗?”

蓝忆很想叫蓝念别说了,你没看见落澜汐要杀人的眼神吗?!

落澜汐咬牙切齿:“我说的话看来哥哥是一句也没听进去啊?”

在出征前她千叮咛万嘱咐,感情魏无羡一句也没听进去?!

【神界·明月宫】

魏无羡:“啊湫!”

蓝忘机一下子紧张起来:“魏婴,可有不适?”

魏无羡没骨头似的靠在蓝忘机怀中:“有啊~可难受了要蓝二哥哥亲亲才好!”

李白:……

魏无羡假装没看到李白那想杀人的目光,无耻的秀着恩爱。

李白差点背过气去。

他安慰自己:爱而不藏自取灭亡!

未完…

剧情走得有点急,因为我想赶紧把前世写完。

@阡染【开学暂退】


评论(1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