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忘羡】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十七)

☆古风abo a叽o羡 有生子(注意避雷)

☆A=乾元 B=中庸 O=坤泽 发情期=雨露期 清心丸=抑制剂

☆前世今生+平行世界,原创人物出没

☆全员复活向 时间线是乱葬岗围剿后的第十一年

☆含阅读体,忘羡锁死,钥匙被我吃了。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主忘羡副轩离已婚家长组,其它暂定

正文

【人界·明淮】

黑暗的角落里,走出了一个人。

是魔帝。

魏无羡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那场大战,导致他修为全无,近几年才开始缓慢的恢复。现在的他,绝对不是魔帝的对手。

只希望他看不出自己修为的事。魏无羡在心中祈祷。

魔帝看了一眼魏无羡,眼中露出讥讽:“传说中的忘忧冥君,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他看出来了?

魏无羡心下一紧,他装作冷静道:“魔帝,你又想干什么?想再试试被封印一百多万年的滋味吗?”

现在这种状况,他的身份是绝对瞒不住了。只能祈祷魔帝不知道他和蓝湛的关系了。

云矜冷笑道:“干什么?问问你那位好妹妹和你的好兄弟,差点灭了我族,还将我封印一百多万年,还好意思问我?”

魏无羡差点给他气死。

他怒极反笑:“灭你族的原因你不清楚?好,好啊,我告诉你,你的好族人当年可是想要将整个六界踩在脚下呢,魔界之人行事喜怒无常,你觉得让魔族统治六界是什么后果?你自己助纣为虐,还好意思问我?”

反正无论怎样,云矜都不在乎。反正这些年,他已经被一百多万年的囚禁逼疯了,他只想报仇。

云矜带着一丝仇恨道:“不知道玖灵看到她最亲爱的哥哥的尸体是什么感觉呢?”

他猛的抽出配剑,大有决一死战的气势。

【桃花源·落澜汐住处】

落澜汐着手处理了一些神界的事物,她心中总是有种不宁的感觉,搅得她心烦意乱,连折子都看不下去。

她看向窗外的桃树,突然感到了结界处的波动。

莫不是哥哥他们出事了?

落澜汐起身,刚要去探查一番,外面跌跌撞撞的跑进来一个人。

落玉惊慌失措的道:“玖,玖灵君,忘忧君,忘忧君他……”

她身上还沾着鲜血,看上去狼狈至极。落澜汐抓住她的双肩,道:“哥哥他怎么了?!”

“忘忧君受伤了,看样子是魔界的人……”

话音未落,落澜汐就冲到了结界出现波动的地方。

未完…

下章正式进入阅读体部分

靠我同桌天天和她cp秀恩爱我坐在他们两个中间感到自己散发着万丈光芒……呵呵

本人只吃忘羡冰秋花怜漠尚等等的狗粮,拒绝真人撒的狗粮。


评论(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