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忘羡】新年老人(蓝忘机生日贺文)

汪叽生日快乐!


我把羡羡送给你当生日礼物!(丧心病狂脸)


以圣诞老人为原型,原著早恋向。时间线为求学时期羡羡从云深不知处回了江家后。没有温家,只有忘羡甜甜的恋爱。


私设有,逻辑混乱,和我较真你就输了。


正文.


魏无羡现在感到很诡异。


上一秒他还在莲花坞自己的房间里睡得老香老香了。谁知道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这个堆满了盒子的小房间里。


这时,一道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恭喜您被选中成为“新年老人”派送礼物。现在请您将这些礼物一一送往。


规则:


1、一次可以带的礼物不超过五个。


2、不可以打开盒子或损害盒子。


3、如果您想要开始任务,那么随时可以从这里出去。如果想要回来,也很容易,默念wx即可。】


魏无羡:“喂喂喂,你谁啊。现在过年了吗?”


系统:【宿主,请您现在开始任务,不然会有惩罚。】


魏无羡:“什么惩罚?我魏无羡天不怕地不怕,还怕你?”


系统无语,默默放出了两条非常可爱的小狗。


魏无羡一看见狗,瞬间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


这下都不用系统说了,魏无羡抄起五个盒子如一阵疾风般飞也似的跑了。


盒子大小不一。魏无羡随手拣了一个,盒子上写了人名和地名,方便魏无羡送礼物。


魏无羡御剑很快送完了这一批。接着根据系统说的来来回回又送了几趟。他发现这些礼物里面似乎没有蓝忘机的,有些疑惑。


不过他一想还剩下几个礼物盒,说不定其中就有蓝忘机的呢。


魏无羡不禁好奇蓝忘机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系统告诉他,这些礼物都是收礼物的人非常想要的东西。那蓝忘机那个清心寡欲的人,他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呢?


可是,诡异的来了。直到魏无羡送出最后一个盒子,他也没看见有蓝忘机的!


这不太可能吧。除了温家的人以外,基本所有世家子弟都有礼物。怎么到了蓝湛就没有了?


不过蓝湛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又生在四大家族之一的蓝家,什么好东西没见过。没有想要的东西也是有可能的吧。


正当魏无羡松了一口气,准备离开时,系统的声音传来:【宿主,请您将任务完成再离开。】


魏无羡道:“可是我已经把礼物盒送完了,还不算完成吗?”


系统:【不,还差一人。姑苏蓝氏二公子的礼物您还未送达。】


魏无羡懵:“可是已经没有盒子了啊!”


系统:【谁说礼物一定要是盒子装的……】


虽然魏无羡看不到系统的表情,但他莫名从系统的话语中听出了一股意味深长的味道。


系统说蓝忘机想要的东西和魏无羡有关,有很大的关。但魏无羡现在身上除了一身衣服就没别的东西了。


蓝湛他,他该不会是想要我的衣服吧……


系统:【……】


系统:【宿主您想多了,反正您直接去蓝二公子的静室就可以知道礼物是什么了。】


魏无羡半信半疑地去了姑苏蓝氏。


也不知系统用了什么法子,姑苏蓝氏的结界没拦下他。根据系统的指示,魏无羡避开巡视门生,一路畅通无阻的到了静室。


魏无羡默念一声得罪,推开了静室的门。


静室里一股清冷的檀香,与蓝忘机身上的味道一样。


他走到床榻边,蓝忘机还在熟睡。此时还在晚间子时左右。


蓝忘机睡着时身上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淡气息消失的无影无踪。眉眼看上去比他醒着时柔和许多,甚至带着几分笑意,也不知他梦见了什么。配上他天生俊俏的脸,就如天神下凡一般。魏无羡看呆了。


待魏无羡反应过来,他已经盯着蓝忘机看了好一会儿了。


魏无羡感到脸上一阵发烧。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此时他的脸估计比苹果还红。


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脸红的一天,还是对着蓝湛这个小古板……


系统催促道:“宿主,快把礼物送过去吧!”


魏无羡一脸疑惑:“蓝湛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啊?”


“他想要的就是你魏无羡啊!!!”


魏无羡:“! ! !”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大力推了他一把。接着魏无羡整个人便不受控制的扑上了床榻上的蓝忘机!


一阵天旋地转后,魏无羡整个人已经趴在了蓝忘机的身上。


想也不用想,就是那个系统搞的鬼!


魏无羡还没来得及找系统算账,他身下的蓝忘机的睫毛颤了颤,接着睁开了眼。


魏无羡:“……”


他看着蓝忘机那双浅琉璃色的眼眸露出震惊的神色,刚想解释一下,对方已经翻身将他压在身下。


然后,魏无羡就感到他嘴上贴上了一个柔软而又微凉的东西。


魏无羡瞬间浑身僵硬,一时间无法思考现在是个什么状况,甚至连反抗都忘了。


一时间,静谧的夜里充满了亲吻的水声。听得人面红耳赤。


而蓝忘机似乎并不满足于嘴唇间的厮磨。他撬开魏无羡的双唇,渐渐深入……


魏无羡渐渐感到窒息。呼吸被掠夺的感觉使他更加迷糊。蓝忘机见身下人快要窒息了,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末了还不忘在他下唇轻轻咬了一口。


魏无羡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涣散的目光渐渐聚焦。而蓝忘机默默的看着他。


待魏无羡缓过来后,他的脑海中无限循环着一句话:


“蓝湛刚刚亲我了、蓝湛刚刚亲我了、蓝湛刚刚亲我了……”


而更奇怪且令人惊恐的是,魏无羡发现,他似乎并不反感……


! ! ! ! ! ! ! ! ! ! ! !


而蓝忘机的模样看着与平时一样,只是火热的目光与他平时不符合。


“蓝……蓝湛?”魏无羡小心翼翼的试探。


“魏婴?!”


蓝忘机在看到魏无羡的那一刻便以为这是梦。毕竟魏无羡早就回来云梦了,怎么可能三更半夜的出现在云深不知处,还在自己床上……


他以为是梦,便……


结果现在看来,似乎不是梦啊……


蓝忘机的脸白了。自己这点对魏无羡见不得光的心思被对方发现的恐惧和不知所措使他连魏无羡是怎么出现这里的都忘了去想。


二人之间的尴尬气氛逐渐浓郁……魏无羡咳了一声,想打破这尴尬的气氛,道:“蓝湛你喜欢我?!”


还能怎么否认呢?蓝忘机点头。然后便移开目光,不敢看魏无羡的眼睛。他怕他在里面看到厌恶。因为他知道魏无羡喜欢女人……


“……”


那个天天叫他抄家规的小古板喜欢他……


魏无羡捂脸,这是个什么鬼转折,关键是他好像不仅不反感反而还有点开心……


魏无羡感到了惊悚。


两厢静默。蓝忘机小心翼翼道:“魏婴,你……”


喜欢我吗?


魏无羡那边好一会没声儿,蓝忘机心下黯然。果然他是不喜欢的吧,明明他喜欢的是姑娘……


而在蓝忘机胡思乱想的时候,系统正与魏无羡沟通,全力开导这个不开窍的木头。


系统:【宿主你还没发现吗?!你也喜欢他的呀! ! !】


魏无羡拒绝相信:“不,我喜欢的是漂亮的小姑娘。”


系统:【……你仔细想想,在云深不知处求学你为什么老是喜欢惹蓝忘机,为什么他脸上一因为你出现别的表情就很开心,为什么老是喜欢去撩拨他,为什么一提到他你就很满心欢喜。因为你喜欢他!你自己却不知道!】


魏无羡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他喜欢蓝湛,从墙檐上的初见起,他就掉进了这个坑中,再也爬不出来,只能渐渐沦陷,越陷越深……


“我,我……我也喜欢你!蓝湛!这辈子就喜欢你一个!”


蓝忘机听到了他以为根本听不到的答案,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片刻后他才微颤的抬起魏无羡的下巴,又狠狠地吻了上去。


……


过了几日,忘羡二人大婚的消息便传遍了仙门。大婚当日,无数倾慕二人的仙子痛苦流涕,这世家公子第二和第四怎么就是断袖,还那么凑巧的断在一起了呢! ! !


(完)


其实这里仙子们的想法跟我的想法差不多。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内部消化了! ! !(原地崩溃)


@阡染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