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日常吐槽+一个小小的通知】

对不起,我鸽了🌚🌚🌝🌝😂😂


今天和我弟玩我的世界,一起去挖坑,结果他刚下去就被苦力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和他打王者,我也不想送啊,奈何对面太凶残,我只是跟着射手去清一下兵线而已,离防御塔还远着呢,结果对面五个人全部来打我一个,就打我!!!关键是我只是个辅助而已!!!


好凶残啊……


嘤嘤嘤。


日常学冰妹嘤嘤嘤。


唉,没灵感我就只能鸽了(理不直气还壮)


我想说老福特是不是想雷死我,相关推荐那里给我整邪教文,乙女向。


我想说我的屏蔽上限满了,所以我现在是想屏也屏不了。【微笑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