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害命少女朝

“我喜欢的是他”
“不是他的性别”

【忘羡】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三十二)

☆古风abo a叽o羡 有生子(注意避雷) 


☆A=乾元 B=中庸 O=坤泽 发情期=雨露期 清心丸=抑制剂


☆前世今生+平行世界,原创人物出没


☆全员复活向。时间线是乱葬岗围剿后的第十一年 


☆含阅读体,忘羡锁死,钥匙被我吃了。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主忘羡副轩离已婚家长组,其它暂定


正文.


【魏无羡道:“其实姑苏也挺好玩儿的。”


聂怀桑道:“魏兄!你我一见如故,听我衷心奉劝一句,云深不知处不比莲花坞,你此来姑苏,记住有一个人不要去招惹。”


魏无羡:“谁?蓝启仁?”


聂怀桑:“不是那老头。你须得小心的是他那个得意门生,叫做蓝湛。”


魏无羡:“蓝氏双璧的那个蓝湛?蓝忘机?”】


魏无羡得意洋洋:“看我招惹得多成功!蓝二哥哥现在是我的啦!”


蓝忘机摸摸魏无羡的头,魏无羡直接扑到了他身上。整个人跟挂蓝忘机身上一样。


落澜汐等人自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出现的那一刻就下去与忘羡二人站在一起。


此时落澜汐看到魏无羡在蓝忘机身上黏黏糊糊的样子,脸色一黑,呵呵道:“还去招惹别人呢,这下直接把自己搭进去了吧。”


墨兰烟道(来自单身狗的羡慕嫉妒愤怒恨):“澜汐一针见血。”


蓝启仁落澜汐同款黑脸。


蓝忆无语,蓝念懵逼。


自家阿爹和父亲撒的狗粮,接不接?!


温情(一脚踢翻这碗狗粮):“接个鬼! ! !”


聂怀桑瑟瑟发抖,因为他感到自己的腿不保了。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聂怀桑毫不怀疑他会被他大哥的眼刀戳出几百个洞。


乐清笑意不明:“一见如故?”


聂怀桑虎躯一震,不敢扭头去看蓝忘机的表情,只觉一阵寒气环绕在自己周围,挥之不去,恐怖至极!


【蓝氏双璧在小辈中出尽风头,而蓝湛过了十四岁就被各家长辈当做楷模供起来和自家子弟比来比去,不由得旁人不如雷贯耳。聂怀桑道:“还有哪个蓝湛,就是那个。跟他叔父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又刻板又严厉,”


魏无羡“哦”了一声,问:“是不是一个长得挺俊俏的小子。”】


含光上神严厉刻板之名,由于他本身的知名度,五界皆知,这下到了人界,还是一样出名啊……


落澜汐扶额:难怪那时候蓝忘机追不到她哥。这,这……


【江澄嗤笑道:“姑苏蓝氏,有哪个长得丑的?他家可是连门生都拒收五官不整者,你倒是找一个相貌平庸的出来给我看。”


 魏无羡强调:“特别俊俏。”他比了比头:“一身白,带条抹额,板着脸,背着把剑,活像披麻戴孝。”】


落玉略无语道:“君上,我们知道含光上神长得好,您真的不用强调。”


蓝启仁整个人都不好了,青蘅君和蓝曦臣脸上的笑容更是一僵。姑苏蓝氏的校服是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怎么到了魏无羡口中,就成了“披麻戴孝”!


倒是蓝夫人,听了这句话后便认真观察了青蘅君身上的蓝氏校服后,道:“嗯……这么一看,确实挺像的。”


蓝启仁and青蘅君:……


青蘅君宠溺中带点无奈:“夫人,给我留点面子啊……”


魏无羡无辜道:“是吧!是不是很像!蓝湛你说对不?”


蓝忘机温柔的看着他:“你说的都对。”


落·万年单身·澜·几百万年都嫁不出去·汐:别撒狗粮了好吗?!这里有那么多单身狗你看不见吗?!


【“……”聂怀桑肯定道:“就是他!”顿了顿,道:“不过他近日闭关,你昨天才来,什么时候见过的?”


“昨天晚上。”


“昨天晚……昨天晚上?!”江澄愕然:“云深不知处有宵禁的,你在哪里见的他?我怎么不知道?”


魏无羡指:“那里。”】


魏无羡眼睛一亮:“看看看!我就是在那里和蓝二哥哥初见的!”


落澜汐脸色一黑,她可没忘记之前她不放心,照例每一世去看魏无羡的时候看见的场景……


未完…


嗨!我滚回来更新啦!


前世没写完整,删减了很多,以后我会补上了。


@阡染@浅笑沉语@繁繁星辰


评论(10)

热度(82)